三波知识百科

展开菜单

夏天最该喝的饮料是这2种:能降低患癌风险

夏天最该喝的饮料是这2种:能降低患癌风险
快科技6月13日消息,由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团队发表在《营养学期刊》上的一项研究显示,不加糖的茶和咖啡可能是预防癌症的好办法。每天喝2杯茶或咖啡,能显著降低得癌症和死亡的风险。这项研究累计覆盖了超过18万名受访者,全程平均跟踪随访时长达到8.8年,长时间的大样本数据支撑,让最终得出的结论具备很高的参考价值。结果明确显示,每天饮用两杯及以上的无糖茶或者无糖咖啡,是普通人日常践行防癌习惯的性价比极高的选择。针对饮茶群体的统计结果显示,每天至少喝2杯无糖茶,能把人群的整体癌症发病率降...